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LSE 10/10 國慶日Depressed once again

我覺得我的網至大概還會再走Depressing風格一陣子,沒錯今天一早的seminar記錯地點,因此遲到,雖然是我最愛的電影理論課,可是老師給的文本是寶來屋我超不熟的一塊,所以跟一個加拿大人和一個印度裔加拿大人同組的結果就是,大概只講了三句話吧,就這樣匆匆地就結束了....是說老師還提到台灣新浪潮跟香港電影,就覺得很酷,還是勉強收拾破碎受挫的心,期待之後的課程。

中午吃了學校最便宜的一間bar,三明治一磅在這裡等於看到台幣十元,結果大排長龍,另外一個排隊的就是之前領過的免費食物餐車(其實旁邊有小小的罐子可以捐錢),但經過一看又是類寶路加冒牌黑糖糕,就決定繞過去。但是超推薦大家來便宜bar點薯條,超大盒才不到一磅。

下午上超無聊統計學,快睡著,大一都不認真現在全忘光光,結果統計學的電腦課時間竟然沒搶到!大家都利用上課時間到LSE的E3猛選啦!我的星期五就這樣沒了,所以一到五通通都要到LSE報到。

下課聽說對面有paul smith特賣會就跑去了,這裡是時尚之都,所以我們課間活動是名牌特賣會,還在學校對面這樣。結果瞎買一間衣服,回去就後悔了雖然才台幣四五百,不過我想我要穿paul smith當睡衣了。走回去發現家路近就是酒吧街,然後最近有Cocktail Festival > <希望明天晚上有時間去繞繞,完全是我的節日。

晚上吃了家蠻好吃的韓國料理,這裡超多韓國料理,明天想吃壽司,結果當初還說要寫倫敦食譜部落格,我看還是寫食記比較快。晚上回去要唸書,結果臉書上一堆外國人都去趴踢,但明天有台灣人自組的讀書會,一定要唸書啊。

然後壞運開始了,以蝸牛速度邊查字典邊念到一段完以後,突然大驚念到錯的地方!所以從頭來過,因此肚子餓想用電鍋煮個蒸蛋,結果二手電鍋它...它竟然一動也不動!!!!!花了我十磅多的電鍋阿!可恨的賣家,如果有yahoo評價我一定大開罵,給六萬個負平。

細數今天開心的事情,就是昨天超市買的muffin實在好好吃,還有電影課上認識的ryan同學巴基斯坦人,他也喜歡王家衛,還說王菲很hot 天啊,為什麼巴基斯坦人都懂得欣賞王家衛,但香港人卻沒很喜歡他啦,電影是真的國際語言。最後在同棟宿舍的台灣人拯救下,我終於吃到我的蒸蛋了,不過reading進度也是零,又是同樣的結論: All in v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