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10/12-13 My Hall

週六去了oxford street 逛街,雖然mid-season sale但街上人多到爆掉,逛兩個小時好像爬了座象山一樣累,而且路上超多遊行,從奇妙民族的異國遊行,還有Zombie逛大街,原來那天是World zombie day。到底老外多愛僵尸呢,真是個謎。

這兩天在hall的時間很多,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hall好了,很像青年旅館,一個flat大概有八戶,一排四戶共用一個衛浴和廚房。首先必須抱怨我們廚房又小又沒窗戶,上一個人煮什麼你一個小時候進去還可以猜得到,衛浴超小導致我連續兩天撞到頭。只是鍋碗瓢盆和烤箱什麼的都有,算是還勉強及格。至於共用衛浴這點一開始很擔心,不過後來發現從來沒跟其他人撞時間,早上、中午、晚上和凌晨都洗過,就是沒遇到人,後來開始合理懷疑歐洲人大概不洗澡吧哈哈。

同個hall的cindy跟我抱怨說他那個hall都感覺是趴踢咖,晚上常外出或是冰箱塞一整個紙箱的啤酒,然後希臘男生常常帶一堆人回去,還會倒廚餘在浴室....雖然聽起來實在很不像LSE的研究生行為,但相較之下讓我覺得我這層幸運多了。

我們這排很奇妙的都是乖巧認真的典型學生,我隔壁住了個親切乖巧的德國女生,是那種早睡早起,自己下廚並且鄙視吃冷凍食品的健康主義者,每次碰面都邀請我一起煮菜,如果被他知道其實我也是個內心還住著一個teenager,非常愛吃外食與速食的話就糟了。所以昨天難得下廚趕緊邀請她一起,明明我們湯也不夠鹹,還稱讚美味,真是辛苦她了。


住在廚房隔壁神秘小房間的是對母女,好像是美國人,真的很神秘,可能是媽媽來陪她一陣子,媽媽還比女兒開朗,德國人都說他是overprotective,但我不敢得罪她,因為總覺得她有點像魔女嘉莉...最後一戶是個undergrad美國男孩,很瘦很書生,跟我在hall看過的其他壯漢就是不同族群,很像是美國YA校園電影中,會被橄欖球隊隊長碰一聲撞倒在locker上,並且出現在科學研究社的那種(God 我真的很壞)不過人算很好啦,總之依照這樣的推算來看,我就是注定跟德國女生成為好鄰居吧。

但他今天聽到我們台灣大學生都不煮飯,好像嚇到了,拜託不要誤會我不獨立,只是宿舍沒廚房,而且在台灣一英鎊就可以吃超飽啊!我會想辦法在這裡開間便當店,趕快打敗那一排韓國餐廳,一碗石鍋拌飯大概三分鐘就吃完,還一堆人瞎排隊,牆上一堆追星族寫字給東方神起之類的明星(請問到底寫給誰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