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13 Christmas vacation in Europe

在LSE的第一個假期就這樣到來了,一放假立刻跑去瑞典哥特堡五天,非常荒謬的假期,讓我完全覺得該記錄下來。

跟之前自助旅行不一樣,完全沒做功課就去投靠jeson了,看看當初也申請過交換的大學瑞典查莫斯理工大學,整趟完全出乎我預料地發展,只能說很特別,幾乎花了最多的時間在她宿舍的公用廚房,但卻跟過往的旅程相比毫不遜色。

人家說台灣人最棒的是人情味,旅遊途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人,結果此趟在瑞典哥特堡,我最有印象的也是人,尤其是Jeson的鄰居們,完全讓我想著手寫個劇本還是小說。

回到倫敦立刻被打回現實,現在回想真是點點滴滴在心頭,改天來寫幾篇人物故事好了:P

拜託有書商還是劇作家快來找我合作,真的是一堆故事可說,荒謬的北歐行 <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