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從小事做起

天啊 我要撇開我的怨婦心態了啦
接下來要繼續閉關啦 死定了拉論文嗚嗚嗚

最近看了西遊:降魔 以為是舒壓喜劇 又忘了周星馳的厲害
竟然最後看到熱淚贏筐
每個導演拍戲都會把自己人生的縮影或是情感拍進去
周星馳電影裡總是有無奈到不行的愛情
不是不兩情相悅 卻是更無奈的錯過或是沒有來得及坦誠

最近一直回頭聽王菲
很喜歡夢中人
一直想到小時候看他上台領金曲說了再也沒聽過的最跩領獎感言:

"我很會唱歌這個我知道,對於評審給我的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如果現在有哪個敢這樣講應該會被罵翻吧,話說我好想聽"不留"的現場版喔
據說他只唱過一次,因為很難唱,情緒什麼的,希望我有生之年會聽到一次。


最近一直想再去超市買一大盒冷凍淡菜自己煮,原來那種貝類就叫淡菜...
一直以為淡菜是一道菜...話說在歐洲這一年真是歷經各種荒謬慘痛的經驗,
身為一個巨型米蟲,我真的每天都要跪地謝父母六萬回啊lol

完了,陳彥恆一直體醒我要24歲了,終於也到了這種年齡嗎,結果開始喜歡少男團體就是年齡到了的意思嗎嗚嗚嗚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