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結果論

結果很重要我知道,但我真的痛恨多數人過度只重視結果這件事。

你永遠都看不到這之中發生了多少變化,才會有現在的結果。


每天念書都忍不住要關心新聞,看了又超煩,死定了我的考試,誰叫我就念社會科學。
之前烏克蘭同學抱怨說reading都沒念都一直看新聞我還偷偷想說這麼嚴重嗎,事實證明越來越嚴重,我錯了,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很難唸書,哀哀哀哀

是說再有人出來指責說難道沒有理性的方法表達嗎,我只是想要安寧的社會,真想請問他的理想方式是什麼。一小群人安安靜靜默默坐在門口廣場,每個月按時繳錢三萬元,沒有大聲公,五年,為了多數人覺得是空談,不實際的理念,這樣是理想的方式嗎?結果呢?


事出必有因,人人會講,但誰真的好好想。

*補偶的情緒性發言:
媽的我有三篇essays五月要考試現在在LSE圖書館每天都full of people我真的快焦躁死
每天焦躁到只能用仙劍奇俠傳和少女漫畫(天啊我的天啊)之類的緩和
但偏偏我又一直分心去關心新聞越看越煩耶我要多多打在這裡舒解壓力
乾到底是為什麼我覺得原來有這麼多人的公民課本跟我長得不一樣啊
還有台灣人不是同情心氾濫是同情心的標準跟用的地方都很匪夷所思啊
我完全支持成立工會英國人他媽的每個職業動不動就罷工(就是因為他們有強大的工會)
連tube都罷工完全超級擾民啊但是大公只是不想工作這麼簡單而已嘛?
我家隔壁飯店東方文華蓋了五年超級擾民請社區委員會尋合法方式提出意見結果就是不理你還是不理你灰塵飛滿天摸摸鼻子只能望著他們準備盛大開幕給一百張下午茶卷應該都不夠耶

好拉,我才是最欠揍的,偶就是那種搭順風車的人,因為偶早就粉不爽這整個社會很久了噢^_<

The first step in solving any problems is, realizing there is one.

2 則留言:

  1. yap就像台灣人最愛看英雄片可是實際上又超不認同英雄片的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說自己只是想要社會的安寧的人以為安寧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