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USC 開學第四周想休學指數百分之八十五(下)

每天打開crime map 就要被嚇死,我發現身在台灣的大家真的沒辦法想像恐懼的情況耶QQ
台灣真的是很安全,當然不時會有些可怕害人的社會新聞,不過這邊危急的程度呢MMmmmm .....

Anyway 晚上完全不能出門,上課晚了也是搭學校的cruiser 都是大學生打工 每次車上都放超大聲party music 美國人做得最好的也最擅長的就是having fun跟business了吧。

目前上課到這,其實很喜歡校園,大資源豐富健身房什麼都有(學費很貴不是沒原因),media傳播學院是學校的重點,我人生長這麼大,從大學到LSE再到USC終於有種念到以傳播聞名的學校。新的大樓有像BBC的newsroom免費列印一堆有趣的workshop舒服桌椅....不過因為加州就是娛樂事業的home,媒體在這裡真的是很重要,我有種終於見識到媒體產業可以如何進展到極致的發現。突然覺得我的網誌要好好記錄英美的教育對我有什麼差別還有美國的學習環境,雖然還不了解也還在努力的學習,不過有時真覺得我念了一個很特別的programme,到現在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有好也有壞,唯一確定就是欠父母很多錢。

那一天disney, universal來徵才,想一想 一個土生土長的加州人真好啊,他不用出國不用幹嗎就可以盡情地享有地利之便,還有這麼多機會(如果你是喜歡娛樂產業啦)美國人真的是把每件事都可以弄得商業化到極致(超級資本大國)


最近看了gone girl 天啊現在在美國反而多了很多機會看新聞跟電視,每天都有好多感觸,但也因為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包括各種地方國家的人,害我無法及時把一些想法記錄下來在臉書,決定在這好好慢慢記錄一下,希望還記得,希望以後有機會多回頭看這些網誌,把這些感觸感覺都記下來。P.s今天考到駕照了,考官是胖胖的虎克船長(因為他真的一隻手是勾勾)本來緊張得半死,但他人真好謝謝他(扣了六分)不過真不想花錢買車,而且我還是不敢開高速公路:s這邊的drivers 蠻可怕的!



4 則留言: